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缤纷活动展青工风采

2017-04-20 08:5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晓杰

(李晓杰)4月中旬以来,锡林浩特电务段团委紧密结合共青团中央“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内容和要求,在全段青年职工中开展了表彰先进典型、重温入团誓词、青工才艺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该段团委坚持“重在实绩、优中选优”的原则,组织开展五四先进表彰活动,按照个人自荐、基层推荐、组织审定的方式,评选出在推进企业安全生产、队伍稳定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团支部和优秀共青团员,2个团支部、5名共青团员受到表彰。

前不久,该段锡林浩特电务车间团支部42名团员青年在团旗前举起右手,重温入团誓词。在青工才艺大赛中,青年职工纷纷拿出“压箱底”的功夫,在唱歌、演小品、朗诵、跳舞等方面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王鹏演唱的歌曲《最美集通》,唱出了集通人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希望;张慧敏朗诵的文章《最美争当》,点燃了青年职工扎根集通、奉献锡电的豪情,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