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张牌”激发营销热情

2017-04-20 08:5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芳

(魏芳)“坐火车去蒙古国体验异国风情,便宜、安全还方便14月12日,集宁站团委书记洪伟带着5名青年营销队员来到车站附近的广场,一边发放宣传单一边吆喝。

4月16日0时起,集宁站管内新增2对快速旅游列车、停运1对旅客列车、增减停站10对列车。

该站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营销,将增开车次、变更区间、时刻调整等信息以及车站“小闫青春服务队”“爱萍帮扶法”“淑芳导购售票法”等相关宣传内容,编印成1000余份宣传单。同时,他们通过车站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及时发布调图信息,介绍车站服务品牌,让广大市民充分了解调图变化,感受车站服务品质的提升。

此外,该站还确定打好旅游团体、高铁动车、短途旗县、民工回流、优质服务“五张牌”,全力增运增收,并出台营销考核办法,开展班组营销竞赛。

有的职工在售票窗口营销,积极向旅客推荐合理出行路线;有的职工在站台上营销,帮助中转旅客办理购票;有的职工主动到马铃薯基地、建筑工地营销,收集相关需求信息。一时间,营销捷报频传,争创效益在集宁站蔚然成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