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京沈客专TJ-9标扎实落实“四会议”制度确保提质增效效果

2017-04-20 08:0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毅

4月15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京沈客专TJ-9标召开变更补偿会议,对变更补偿工作进行常态化部署、安排。为了落实好开展好提质增效工作,该标段每个月召开召开资金分配会、成本分析会议、材料核销会以及变更补偿会议,以“四会议”制度确保项目效益。

京沈客专项目经理部每月按时召开“四会”,对项目的资金管控、经营管理、材料核销以及费用清理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和梳理,针对近期的相关工作编制切实可行的计划,扎实落实各项工作,保证资金管控、经营管理、材料核销以及费用清理工作效果。

“四会议”制度在京沈客专项目已完全制度化和常态化,认真贯彻公司“减亏扭亏、提质增效”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到多措施并举,促进“减亏扭亏、提质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