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莆炎高速A1标召开物资材料招标会

2017-04-18 23:0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华亮

4月16日,由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承建的莆炎高速A1标项目部召开物资材料招标会,公司委派物资相关人员对此次招标会进行全程监督,来自山东、福建等地的近二十家材料供应商家参与了此次招标。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承建的莆炎高速A1合同段,主要施工内容包含路基工程、桥涵工程和隧道工程,项目建设需要大量型材、波纹管、声测管等材料。为有效控制项目材料成本,项目物资部门经过充分市场调查,并经公司审批同意,采取项目部组织招标、公司监督的方式组织招标活动。此次招标全程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参与投标的四个商家中初选出两家进入中标范围,再综合考虑商家价格、信誉、资质、履约能力等条件,最终确定中标单位。(高华亮)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莆炎高速材料招标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