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松山区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松北新城综合场馆项目隆重举行

2017-04-18 18:2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盼

4月17日上午,赤峰市松山区2017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中铁二十局承建的松北新城综合场馆项目隆重举行。

赤峰市政府副市长于文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松山区委书记张华,松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姜丛,松山区政协主席阴利民出席开工仪式。

启动仪式由松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姜丛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松山区委书记张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多年来松山区始终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松山区委、区政府将切实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各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加快进度,保证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力争尽早竣工投入使用。

仪式上,中铁二十局华北指挥部副指挥长李振斌代表集中开工企业做了发言,发言中他介绍了中铁二十局的光辉历程和赤峰松北新城综合场馆项目的相关情况,代表项目部将以此次集体开工为契机坚决做到,一统筹规划,确保项目运作依法合规;二科学组织,迅速掀起施工大干高潮;三严格把控,努力建设一流精品工程,为赤峰市政府和百姓交一份满意答卷。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了33个重点推进新建项目,总投资95.4亿元,年内完成54.9亿元。这些项目涵盖了三四产业、社会公益、基础建设各个领域。(闫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