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微信工作群的“正能量”——长西铁路项目部 “在岗我知责 爱岗我尽责”活动进行中

2017-04-18 18:2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令弟

为积极落实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下发的《关于开展“在岗我知责 爱岗我尽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长西铁路项目经理田宝贵、项目书记韦照君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开展了“在岗我知责 爱岗我尽责”的全员主题座谈会;组织全员学习收看了“创效功臣”——实干经理张清山的专题片;要求员工写了“在岗我知责 爱岗我尽责”的总结;参与了“评先选优”活动、“主题征文”活动、长西铁路“施工大干争先锋”劳动竞赛活动,逐步向“在岗我知责 爱岗我尽责”的“八个一”系列活动靠近。

为了进一步做好“在岗我知责 爱岗我尽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全体员工“爱岗敬业”的思想,落实上级“聚人气、树信心、抓基幢的指示,明确“爱岗、守岗、知责、尽责”的目标,使全体职工加强学习,提升业务素质,项目经理与项目书记为全员推荐了特别书籍——《工作不努力,努力找工作》、《方法总比困难多》,并安排专员每晚六点,将书籍里的每节内容拍成图片发至全员微信工作群。并将准备在五一期间,开展一次“技术比武”活动。

田总说:“大家每天饭后,抽十分钟认真读一读,学一学,每天进步一点点就好。希望大家坚持下去,养成一个读书的好习惯,也希望大家推荐更好的书籍分享到微信工作群,分享正能量。我们一起看,一起学,一起进步,真正理解并做到在岗知责,爱岗尽责1(陈令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