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丰富多彩

2017-04-18 16:4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月根

本站长春讯(朱月根)每天晚饭后,职工们就会齐集院内,迎着晚霞打打篮球、羽毛球,扭扭腰、练练腿。这是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长春地铁职工工作一天后,心情最愉悦放松的时刻。

viewfile.jpeg

比赛场上拼高低

这个项目部担负着长春地铁二号线BT7标的施工任务,驻地位于长春市吉林大路与东环城路交汇处。尽管工作生活在繁华大都市,职工因施工繁忙、生活节奏紧张,要想打打球、唱唱歌极其不便,业余文体生活显得枯燥乏味。为给职工营造丰富欢快的文体娱乐环境,项目工会结合自身实际,利用有限经费,及时建起了“职工活动室”、“职工书屋”,藏书300余册,购置了音响文化用品。同时,利用院内场地合理布局,建起了篮球尝羽毛球场,购买了高低扛、跑步机等10余种健身器材。

viewfile-1.jpeg

挑选喜爱书籍

有了文体娱乐场所,职工们工余饭后有了好去处。项目部工会潜心为职工着想,办职工喜闻乐见的开心事,极大地激发了全员大干热情,在今年冲刺“4.25”盾构经过东环城路站大会战中,两支青年突击队率先完成任务,各区段主体、出入口施工紧锣密鼓、稳步快速推进,项目呈现你拼我赶的大干景象。去年该项目工会被集团公司工会评为“优秀项目部工会”。

viewfile-2.jpeg

轻松时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