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总公司质监总站检查组到兰渝铁路 广元站检查指导工作

2017-04-18 16:3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真平

4月17日,中国铁路总公司质量监督总站检查组到中铁八局四公司兰渝项目部广元站西成场钢结构及装饰装修工程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由铁路总公司质监总站副处长王显进带队。检查组一行在成都建设指挥部、中铁二院监理公司及八局集团公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首先检查了成都铁路局代建广元站西成场集团公司施工工地,详细查看了项目部西成场人行楼梯及行包通道的装修装修工程,并听取了成都建设指挥部的工作汇报,对项目部钢结构及装饰装修工程质量及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给予了肯定。

下一步,兰渝四项目部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按照成都铁路建设指挥部、局指及四公司的要求,紧盯西成铁路节点工期目标,严把工程安全质量关,加紧施工进度,确保西成铁路开通目标。

铁路总公司质监总站检查组到兰渝铁路广元站检查指导工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