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风十里 因为有你——中国铁建二十一局四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为公司困难职工伸出援手

2017-04-18 11:2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翟向民 蒋远志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风十里暖人心。在这春暖花开的美丽时节,公司领导班子带头,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一场传递温暖、帮助困难职工共渡难关的爱心捐款活动在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迅速展开,这股捐款“春风”吹暖了困难职工的心田,让他们看到了企业对他们的关注和关怀。

此次爱心捐款,公司机关带头,干武二线、昌赣铁路项目部、格拉扩能改造项目部等二十四个在建项目纷纷响应组织开展了爱心捐款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向困难职工献出爱心,截止目前共计捐款87805元。此次募集的捐款将全部用于公司的精准扶贫工作,帮助每一位困难职工渡过难关。

为让企业发展的丰硕成果惠及到广大干部职工,不让一名职工在奔小康的路上掉队,近年来,公司工会多措并举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坚持从“政治上关心、经济上帮助、精神上鼓励、根本上帮扶”,积极兑现以“助医、助学、助困”为内容的“三不让”承诺,对有实际困难的职工家庭积极开展帮扶工作,想方设法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让大家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