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组织职工观看《人民的名义》

2017-04-18 10:3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4月17日晚,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利用“每月廉政一课”教育时间,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人民的名义》部分重点内容,警示党员干部和管理人员,要严守道德底线,廉洁从业,踏踏实实做好服务全体员工、服务施工生产工作,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把丽香铁路建设成廉洁线。

管理人员在观看《人民的名义》反腐教育片.JPG

项目部领导结合《人民的名义》重点内容,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了分析和提醒,教育大家要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大是大非面前,要站得稳脚跟,挺得起胸膛,不贪不占,不吃请,不收礼,刚正不阿,廉洁自律。尤其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时时处处警醒自己,不忘初心,不忘职责,不忘身份。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集团公司开展的“综合品质提升年”和公司开展的《我的企业我的家》主题教育活动,认真检讨和分析自己的行为是否符合党和人民的要求,是否做到了真心实意为群众服务、为施工生产服务,是否起到了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加强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紧紧围绕安全质量管理、风险管控、标准化建设做好各项工作,在其位要谋其政,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当好职工群众的带头人。

通过观看《人民的名义》重点内容,使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对坚守道德底线的理解,进一步明白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对贪腐等不良行为深恶痛绝。共产党员、老职工陈定明说: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就是要坚守道德高地,当好典范,当明白人,做明白事,清清白白,堂堂正正,不贪不占,才能赢得职工群众尊重,才能树立起党在职工群众中的威信,使我们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孙臣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