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宣传部长黄仕科到二公司银川项目检查指导

2017-04-18 09:2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源

4月17日,中铁二十三局宣传部长黄仕科、办公室副主任高谊颖及宣传部张正、马鹏飞到二公司银川在建项目检查指导,有力推进了项目部宣传思想政治工作。

黄仕科一行查看了工地的办公区、生活区、作业区和项目新建多功能会议室。黄仕科对项目部能够围绕施工生产、项目管理、党的建设等进行宣传;及时将战略转移、“两学一做”“在岗我知责、爱岗我尽责”等内容制作标语、宣传板,贯彻上级精神;利用宣传栏、公司网站等媒体对宣传员工的精气神等工作表示肯定。他说:“银川房建项目对二公司的战略转移具有重要的意义,二公司及银川房建项目部要做好正面的宣传。银川日报、银川电视台对项目进行了报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要进一步扩大项目影响力,塑造好中铁二十三局在银川形象。”他要求项目部,进一步强化项目文化建设,内聚人心,外树形象;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对外宣传要站位高、认识深、思路广,把二十三局的品牌宣传好;三是进一步与当地媒体沟通,将对外宣传做好做大。黄仕科提出,集团公司宣传部将与银川宣传部门建立联系,提高二十三局在银川的影响力。

二公司房建项目书记李冬表示,集团公司的检查指导为下步项目宣传思想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项目部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好当地优势,把二十三局的形象树立起来,把二十三局的风采展示出去。

(安源)

中铁二十三局宣传部长检查工地宣传工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