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调度员有了“星级”评定

2017-04-18 08:5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南辉 陈治东

(陈南辉 陈治东)近期,南昌铁路局通过推行星级调度员管理等一系列做法,着力培养业务素质高的调度员队伍。

这个局在创新教育培训方法前提下,推行星级调度员管理制度。他们将安全生产、工作绩效、业务考试、竞赛评比、两纪一化、质量考核等项目纳入列车调度员、计划调度员星级考核评比内容,建立列车调度员、计划调度员星级考核库,按月评比打分,对年度评选的星级调度员给予重奖,并将评选结果作为评先、晋升、晋级的重要条件。

南昌局调度部门坚持用人导向,首次在行车调度员中公开选拔计划调度员。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该局采取确定条件、自愿报名、班组推荐、招聘小组审核、领导班子研究讨论决定的程序选拔人才,共有9名行车调度员被选拔为计划调度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