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进站段宣讲接地气

2017-04-18 08:5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 唐小平)“集团安全生产走在前列是铁路改革发展的迫切需求。”“劳资部门的主要任务是做好用工管理和工资分配。2017年,集团公司把工资增长目标确定为6%。”

4月13日,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党委“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处室巡回宣讲报告会在长沙工务段举行。来自长沙地区10个站段的100余名干部职工认真倾听了宣讲。

按照广铁集团党委统一部署,该集团党委组建处室巡回宣讲报告团,由安监室、劳卫处等处室的负责人担当主讲,分赴集团管内广州、长沙、怀化三个地区巡回宣讲。

宣讲报告团自4月12日在广州地区完成首场宣讲后,4月13日来到长沙地区。宣讲团成员分别从铁路安全生产、收入稽查、劳资用工和职教工作形势出发,结合图表、数据和事例,声情并茂地阐述广铁集团所面临的形势挑战和具体应对措施。丰富的宣讲内容吸引着现场听众。会场不时爆发出掌声,很多听众还认真记着笔记。

“这种宣讲报告会的形式很好。集团处室下到站段宣讲接地气1听完报告会后,长沙站党委书记陆开永赞叹不已,“听了宣讲,我们基层站段单位对集团的各个专业、各个部门的形势有了基本了解,也让我们感到了差距。我回去后,要在全站干部职工中加强宣传,变压力为动力,让长沙站更好地服务旅客货主。”

据了解,处室巡回宣讲报告团还将奔赴其他站区,实行全覆盖宣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