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提素成才圆梦岗位

2017-04-18 08:5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华 杨紫轩

(陆华 杨紫轩)连日来,昆明铁路局深入贯彻落实“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打造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在全局干部职工中组织开展了“助岗位成才、圆职工梦想”读书学习活动,促进职工队伍素质达标。

根据职工对专业知识的需求情况,昆明局选送一批专业书籍特别是高铁专业书籍和应急处置典型案例书籍到昆明动车所、弥勒站、曲靖北站、蒙自北站和广通站等片区,为干部职工学习铁路专业知识提供便利和创造条件。该局大力营造鼓励职工“好读书、读好书、读专业书”的浓厚氛围,促进了职工业务技能提升。

针对近年来昆明局新入路职工多、职工队伍年轻化、熟悉新传媒和喜欢电子阅读方式的实际情况,这个局与中国铁道出版社合作,购买其开发成熟的集查询、下载于一体的数字职教资源库及阅读终端机,分别放置于职工培训基地等职工较为集中的场所,供干部职工选择所需电子书目并利用智能手机下载专业电子图书,满足职工的学习阅读需求。

此外,这个局还将组织“助岗位成才、圆职工梦想”读书学习征文和读书演讲比赛等活动,推动读书学习活动深入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