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邱友伟莅临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检查工作并召开工期梳理会议

2017-04-17 18:1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沧海、孙浩

4月1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邱友伟莅临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经理部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工期梳理会议。项目班子成员,物机部、工程部全体人员以及现场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项目经理李非凡主持。

会议首先由项目经理汇报近期工作。在认真听取了项目经理的工作汇报后,公司副总经理邱友伟指出:工期紧,任务重,对于全体参建员工将是一个极大的考验,针对与土建、铺轨单位同时交叉施工,工序之间存在相互干扰等问题,明确要求要做好内部协调,统一管理,服从项目经理部的全面协调指挥,做到各工序的施工按计划节点组织,做好平行流水作业,尽量避免与其他参建单位的工序相互干扰,严格保证工期节点的完成。积极主动地与外部单位沟通,并及时向项目部反馈大干期间的施工情况。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节点运营奠定了基础,体现了公司领导对节点工期的高度重视,参建员工均表示,必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科学施工,精细管理,严格按照公司、指挥部、监理单位、项目部的指示与要求,科学统筹、合理规划、再接再厉、顽强拼搏、敢于争先,为重庆轨道交通建设事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金沧海、孙浩)

座谈会现场 孙浩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