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开展“挖掘潜能,做新时代女性”巡回演讲活动

2017-04-17 09:5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伟红 解丽萍

近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副主席王志乐、工会副主席兼女工委主任解丽萍一行带领公司先进女职工代表来到天津地铁项目、管片制作项目、工程施工项目、Z4轨道交通项目开展以“挖掘潜能,做新时代女性”为主题的巡回演讲、调研、座谈活动。

会议由王志乐副主席主持,解丽萍副主席分别介绍了先进女职工基本的情况。来自四公司基层先进女职工代表孙秀莲、程保蕊、刘燕从不同层面讲述了各自在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自强不息的先进事迹;弘扬广大女职工积极进娶奉献社会的精神。激情洋溢的演讲赢得了在场女职工的热烈掌声与情感共鸣。

王副主席代表公司工会向广大女职工致以热情问候,对大家辛苦工作和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勉励广大女职工要向几位先进女职工代表学习,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爱岗敬业,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做出成绩,更好的展示出四公司女职工的精神风貌,为实现公司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发挥更大作用。

会后,解副主席分别跟项目部部分女职工座谈,希望她们充分认识到自己的工作责任和家庭角色,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勇于进取,为促进企业和谐和家庭幸福作出贡献。女职工们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畅谈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和思想变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来浇灌我们的事业之花,为公司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郭伟红 解丽萍)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开展“挖掘潜能,做新时代女性”巡回演讲活动608.png

会议现场(天津地铁项目部)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开展“挖掘潜能,做新时代女性”巡回演讲活动646.png

座谈会上女职工们热烈讨论(Z4轨道交通项目)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开展“挖掘潜能,做新时代女性”巡回演讲活动683.png

先进女职工代表王燕、孙秀莲、程保蕊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开展“挖掘潜能,做新时代女性”巡回演讲活动716.png

王志乐(左二)、解丽萍(左三)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工程施工项目部)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开展“挖掘潜能,做新时代女性”巡回演讲活动756.png

解丽萍副主席与女职工亲切交谈(工程施工项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