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贵安职业学院项目二期工地忙“疯”了

2017-04-16 23:3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强云

本站贵安讯(  强云)近日,二十局集团贵安职业学院项目部紧抓施工黄金时机,掀起施工大干高潮,整个工地就像风火轮一样运转起来。

贵安职业学院项目二期工程总投资约12亿元,今年3月1日开工,2018年2月份完工。主要建筑构筑物有行政楼、实训实验楼、图书馆、宿舍、食堂、配套用房、配套公建、室外道路、广尝绿化、管网等。受一架22万伏高压线横穿工地、地方拌和站拆迁以及地下溶洞的影响,导致二期24个建筑构筑物,仅有三座宿舍楼、体育馆游泳馆和河道景观开工建设,使紧迫的工期雪上加霜。

在严峻的形势下,指挥部一班人提出“没有条件创造条件,具备条件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行动口号,采取统筹兼顾见缝插针的施工组织形式,做到只能队伍找活干,不让活等人来干。

结合现场实际,指挥部编制景观河道队、房建基础队、房建主体队等四个队伍,共投入350余名技能劳务人员、挖掘机自卸车塔吊等重型机械近20余台展开会战局面。施工现场钻孔桩、房建结构、土石方、桥梁、绿化等多个作业面立体交叉同时作业,各个施工班组实行24小时两班倒,工地上机声轰鸣,车水马龙,异常繁忙。

“每天每个技术员工地步走在2万步以上”。工程部部长银代国看着手机测试屏说道。为了满足现场管理,每个技术人员身兼数职,如工程部部长兼质检工程师、土建工程师兼测量员,有的水电土建一肩挑,每天工地、食堂、宿舍三点一线,每个人都像上了发条的时钟不知疲倦地忙碌着。

据统计,目前三个学生公寓楼平均6天完成一层主体结构,每天完成土石方开挖5000多方,景观挡墙一天成形一段,绿化施工一天一变化,平均每天完成产值在30万元以上。

截止发稿,710、711学生公寓楼已进入第三层主体施工;景观河道工程中2段河道已展现雏形,2座桥梁已完工;学校永久性道路已完成水稳铺设。

忙碌的钢筋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