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补强短板练好基本功

2017-04-15 08:1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华 杨紫轩

(陆华 杨紫轩)从昆明铁路局了解到,4月到6月,这个局扎实开展“规章制度完善验证、设施设备隐患整治、生产流程跟班写实、应急预案健全演练、干部职工培训提素”高铁基础补强专项行动,认真整改高铁安全生产存在的突出问题,完善高铁安全管控措施,强化安全生产保障,进一步提升高铁管理水平,确保高铁运营过渡期结束后安全持续稳定。

昆明局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判高铁安全风险,按照相关要求突出抓好高铁管理工作基础!在“夯实基幢方面,他们突出夯实管理基储设备质量基储生产劳动组织基储队伍素质基础;在“按标作业”方面,他们按照保证高铁安全生产正常有序运营的标准,推进构建高铁“人防、物防、技防”的三位一体安全保障体系,补强短板,练好基本功,巩固运输安全稳定态势,确保高铁和旅客安全。

昆明局各部门、各单位强化专项行动推进过程中的责任落实,对责任落实打折扣、组织领导不力、安全管理失控等行为,将进行严肃分析、严格考核追责相关责任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