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明年古玩节,我还来

2017-04-15 08:1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黄玉昆

(杨滨 黄玉昆)“这么多行李箱,多亏了你们的服务车,我才能便捷地乘车。铁路服务真周到,明年古玩节,我还来14月10日,乘坐北京开往满洲里的K1301次列车的外籍旅客操着不熟练的普通话,向客运值班员姜洋不住地夸赞。

4月8日,第十二届中国·锦州古玩文化节正式开幕。为做好古玩客商和爱好者接待服务工作,沈阳铁路局提前统计各次列车下车人数,利用微信群不定时发布列车乘降动态。针对重点列车下车旅客多的实际,他们安排干部上站台接车,增开出站口,积极为客商开辟出站绿色通道。他们还在站前广场制作展板,介绍去往锦州古玩市场的路线图、公交站点和附近酒店、餐饮等信息。

锦州站组织售票人员深入古玩市场加强售票营销宣传,分发列车时刻表,介绍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购票方法和互联网团体票订票流程,吸引客商选择铁路出行。针对旅客携带行李箱多的实际,该站在候车室进站口增设了10台便民服务车,并安排休班职工、青年志愿者为旅客搬运行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