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深入轨道施工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2017-04-14 22:5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大亮

4月14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在哈佳铁路项目部指挥长袁正国的陪同下,深入轨道施工一线,对依兰至佳木斯段轨道施工进行了全面察看。

上午8时,在新建佳木斯西站的现场,二公司铺架分公司总经理姜德华向公司及项目部领导介绍了现场的施工情况,当得知佳木斯西站西咽喉已经成功预铺了3组道岔后,王总强调道,一定要在保证现场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不能不管不顾,盲目施工,而影响到轨道工程的质量。

在展望2号特大桥硫磺锚固的现场,王总检查了硫磺砂浆配合比及现场消防安全设施,并对现场已完成的轨枕进行抽检,他要求说,硫磺锚固砂浆一定要饱满、平整,不但要达到抗拔力检测标准,立螺栓的垂直度也要符合规范要求,要“立看垂直,纵拉成线”,保证轨道施工的质量。哈佳铁路项目部指挥长袁正国督促管段轨道各工区要严格落实现场施工质量标准,加大施工现场监控力度,要定人定位,落实质量管理责任制,做到“现场有人看,质量有人管,安全有人防”,上下一心、齐抓共管,保质保量的完成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