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提质增效 服务重点旅客

2017-04-14 18:3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青静

自“四标”活动以来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三组深入落实活动要求,不仅严抓业务技能,还从多方面提高班组服务质量让旅客得到了实处。

您瞧,这会儿乘坐在五号车厢17号下铺的,因伤致残的旅客石女士正在与我们的乘务员张蒙蒙愉快的交流着。

这位石女士因康复需要经常乘坐“天山雪莲号”列车往返与石家庄北——乌鲁木齐间,石女士的家人也为了给她挣取更多的治疗费用,不得已让她一人来回奔波,具石女士说:每次乘坐咱们“天山雪莲号”都会觉得特别温暖,每一个遇到她的工作人员都会在她需要时给她无私的提供帮助,这也让她增强了努力让自己康复的信心,石女士对乘务员张蒙蒙说:“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了关爱,让我更有勇气的面对这一切,谢谢你们”!

张蒙蒙暖暖的说道:“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您不用客气,也祝福您早日康复,下次一家人做我们车出去旅游。”

温馨的一幕让周围的旅客都不住的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