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党委认真组织收听路局一季度党建工作视频对话会

2017-04-14 10:2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磊

4月13日下午,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党委组织基地各支部书记、党群办相关工作人员集中收听了局党委召开的一季度党建工作视频对话会,郑州基地党委书记康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松峰、工会主席陈书山参加了会议。

此次召开的全局党建工作视频对话会,以督促基层党委抓好党建重点工作为目的,采取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重点对各单位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党委中心组学习效果、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党风廉政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三线建设”情况、“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和党建其他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汇报。会议上,郑州铁路局党委书记杨伟军、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弘、局党委副书记剧凯锋采取随机发问的方式,分别与基层单位党委书记直接对话,掌握实际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交流经验做法,当场指导点评,局党委书记杨伟军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杨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三是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四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结束后,基地党委书记康谊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杨书记讲话精神,严格对照此次视频对话会的要求,对照前段时间基地组织对各支部工作检查出的问题,找差距、知不足,针对问题制定一些实际有效的整改措施。同时希望各支部负责同志能够深刻理解当前党建工作的严肃性,对如何扎实开展好本支部工作做到真正心中有数,尤其是在开展好“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上下功夫,力争在基地开展的第二次支部工作检查中取得好的成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