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师带徒”促进“传帮带”

2017-04-13 23:4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霞

4月1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童家溪工班以“师带徒”形式培养青年职工现场实作知识,熟练掌握操作技巧,确保现场实作符合技术标准,加快施工进度,保工期。

一公司兰渝铁路‘红光带’工程项目部重庆北工班因重庆电务段线路维修施工无法正常请点施工,工班订控领导罗凯特组织重庆北施工人员参与童家溪夜间施工,跟随带班人员邹哲茂师傅学习兰渝线内屏蔽数字电缆成端制作及接地,了解其技术标准与操作流程。邹师傅有着丰富的带班经验和操作技术。在现场,邹师傅一边操作一边讲解,从剥缆长度开始,细心指导每一个步骤,讲解其中的原理,耐心回答学员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青年职工在学习期间,态度认真,勤学好问,细心专研,做好记录,以便自行实作规范,符合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