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图顺利实施做到“三提前”

2017-04-13 19:0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海

(张海)近期,齐齐哈尔车务段采取提前布置任务、提前开展培训、提前制定卡控措施的“三提前”举措,确保“4·16”新图顺利实施。

该段利用早交班会时间对比列车运行图变化,要求客运科、技术科联合对39个车站进行专题培训。与此同时,该段组织管内车站细化“三定”接车图,制定乘降组织措施,做好安全卡控。该段管控中心每日对重点列车进行检查,监控列车运行、业务办理全过程。在调图过渡期间,该段将指派专业科室人员24小时在段管控中心盯控,做好调度指挥及突发事件应对等工作。

讷河站是该段管内的客运大站,每天办理19对列车的旅客乘降业务。据该站客运组织员刘雪峰介绍,他们以平交道口安全为卡控重点,站台人员严格落实定岗、定位、定责的“三定”要求,客运值班员与助理值班员认真执行指导书作业标准,共同确认发车条件,确保旅客上下车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