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电务段工会开展“树家风 保安全 促发展” 主题实践活动交流会

2017-04-13 18:0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萍 武绍冬

包头电务段工会紧紧围绕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等内容开展“树家风 保安全 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全段女职工以座谈交流、集体读书等形式大力宣传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和良好家风的时代内涵,进一步增强女职工对培育好家风、促进家庭文明建设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自觉,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氛围。图为该段女职工正在阅览室集中阅读,交流体会。(邓萍 武绍冬)

图为该段女职工正在阅览室集中阅读,交流体会。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