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 第三工程公司一届二次职代会顺利召开

2017-04-13 15:0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林伟强

4月1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薛义段工程改造项目部成功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共计33人参会。

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以及集团公司、北京分公司系列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公司党政工团各项工作,全面分析2017年新任务、新形势下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化提质增效的工作安排。

会上,公司经理马德福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为夺取2017年关键年的各项胜利而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公司党总支部书记万宏伟作了题为《围绕中心 抓住重心 为公司稳定发展保驾护航》的重要讲话。与会职工代表在听取了公司领导人员的述职述廉报告之后,民主评议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审议通过了相关制度。表彰了集团公司优秀党员陈国伟、优秀党员管理能手董廷超、多个先进项目部及先进科室等一系列优秀集体和个人,并给予奖励。

会议指出,2016年是公司备受考验,负重前行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司主要施工生产力量汇聚东北大地,面对复杂的气候条件和地质情况,公司全体职工展现了艰苦卓越的创业精神,实现了“立足哈牡、薛义项目创品牌,开展经营工作添砖加瓦”的总体目标。公司完成年度产值位列北京分公司前茅,各项目部正在由传统的、粗放的现场面对面的管理方式,慢慢向“集约化、精细化”的管理转变,工程梳理清欠力度加强,在人才的选拔任用上,打破年龄、资历限制,勇于让年轻干部担当重任,一批优秀的大专生分别担任了项目部班子成员和技术骨干,党工团围绕中心,服务中心,先进人物层出不穷,反腐倡廉建设稳扎稳打,“两学一做”取得了实效作用,实现了企业的和谐发展。

会议强调,2017年是公司扼制效益滑坡、规范各项管理,继续夯实基础,营造良好氛围,团结一心,全面提升管理素质和能力,塑造辉煌的关键年。公司将立足哈牡电气化改造、薛义改造、哈牡客专及重庆西动车所项目,按北京分公司总体布署及项目合同工期要求,打造安全优质精品工程,确保年度任务完成,为北京分公司在主责市场沈阳、哈尔滨铁路局及辅责市场成都局叫响中铁武汉电化品牌,同时做好收尾项目施工,解放生产力量,继续深入加强历史项目的清收清欠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