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部扬之水特大桥的“成长”

2017-04-12 16:5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黄铁路项目部  王立栋

本站消息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中铁十五局杭黄铁路项目扬之水特大桥位于青山绿水之间,从建设伊始,由于其上跨既有线皖赣铁路、潥黄高速、安徽S215省道,6#、7#、8#主墩均采用挂篮悬臂现浇工艺施工,且6#墩为了不影响皖赣铁路的安全正常运行,先平行于皖赣铁路进行T构的挂篮悬臂现浇施工,然后再跨铁路转体36°进行合拢。成为项目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备受关注。

从2014年11月该桥施工以来,笔者一直对扬之水特大桥重点关注,两年多来用镜头记录了该桥7#、8#主墩的“成长”过程,从满山的苍翠到油菜花开放,从鲜花怒放到枯枝败叶,一点一滴的记录,也见证者自己的足迹,在这春天的季节里,把记录找出来与大家分享,为项目的施工增添一抹风景。

照片记录了大桥的成长,但不要忘了为大桥奉献青春的建设者们,没有他们的努力,就没有杭黄铁路美丽高铁的现在和未来,让我们一起为杭黄铁路的建设者们喝彩。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黄铁路项目部  王立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