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吉林电视台“守望都市频道”到 中铁二十局长春地铁项目进行采访

2017-04-12 16:5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季敏

本站长春讯(季敏)4月10日,吉林电视台“守望都市频道”记者一行到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长春地铁2号线BT 7标项目施工现场进行采访报道。

电视台记者在该项目经理刘申华、书记朱月根的陪同下,就长春地铁项目盾构施工的安全质量、工程进度、节点目标等情况进行了现场采访拍摄。经理刘申华在东盛大街站,就项目的整体施工进展、工期节点目标及盾构整体施工的重难点问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吉林电视台非常关注长春地铁二号线的工程建设,此次的采访报道,将对宣传企业美誉度起到积极作用。据悉,4月10日18时吉林电视台将在“守望都市频道”中播出。

图为采访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