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部圆满完成地材招标

2017-04-12 15:1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四公司  王磊

4月 11 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部顺利完成地材招标,公司物设部及银吴项目部相关领导及参与投标的 6 个厂商代表参加了此次招投标活动。

此次物资招标自4月4日开始报名以来,银吴项目部分别对报名参与投标的多家供应商进行了资格审查,最终确定了 6 个合格投标人参与碎石和片石、碎石和砂子2个包件的投标,并于 4 月 3 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公布了招标公告。招标会上,项目经理对本项目的工程概况和用料情况进行了介绍,强调指出,本次物资招标旨在评选出质量优良、价格合理的投标单位中标,评标委员会将严格按照公司相关法律法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进行。

会上,公司纪检监察部委托项目副书记重申了招投标纪律,与会厂商代表提交了各自的标书文件和报价,并现场对所有招投标文件的密封情况进行了检查,经确认无误后当场进行了开标。并于当日下午举行了评标会,对地材招标两个包件进行了评审。

(四公司  王磊)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