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3名职工获“集通好人”荣誉称号

2017-04-12 13:4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孝东

日前,集通铁路集团公司对获得“集通好人”的3名职工进行表彰。呼和浩特客运段客车六队三组列车长张丹获服务明星类“集通好人”,大板工务段林东线路车间主任呼格吉拉格图、大板电务段曹不罕电务工区工长乌兰分别获安全功臣类“集通好人”。

张丹用自己的服务开出最美的格桑花,她经常帮扶重点旅客、热情周到为有困难旅客服务,她以自己的赤诚编织瑰丽多彩的人生,驻留青春的风景;呼格吉拉格图在添乘旅客列车时感觉线路异常,经地面检查确认为钢轨垂直断裂,他立即组织人员进行紧急处理,消除了一起可能引发事故的重大安全隐患;乌兰一心扑在工作上,他经常利用闲暇自学新设备信号知识,带头组织职工利用闲暇时间,积极动手在工区空地里种上绿色蔬菜,丰富了职工的餐桌。

集通铁路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集通好人”为榜样,始终坚持“严字当头、铁的纪律”的安全工作理念,不断强化安全基础,广开增收节支渠道,积极推进“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状态,团结一致、竭尽全力,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奠定坚实基础!(黄孝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