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取得多项实用新型和发明专利权

2017-04-12 13:4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正荣

  本报陕西咸阳4月12日讯(郝正荣 周明升)近年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和专利奖励力度,激励更多职工在工作中创新增效,仅2016年度,该公司先后获得1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发明专利和2项实用专利。

2016年,该公司先后成功研发“路桥施工可自动清理的沉淀池”、“一种超浅埋隧道盖挖施工方法”、“大断面竖井预注浆加固快速开挖方法”、“隧道内施工车辆自行调头装置”、“隧道内施工可自行移动的安全逃生装置”和“一种隧道施工防水板自动铺设装置”,并取得实用新型、发明、实用专利。这些专利主要针对现场施工生产,对于提高工作效率、精细施工管理、推动单位科技进步、巩固行业领先地位等具有重要作用。

据了解,仅2017年一、二月份,该公司已经申报并通过受理了7项实用、发明专利。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通过在施工中的摸索和经验积累,坚持不懈进行科技攻关和深化成果应用,积极开展工法、专利、论文、技术总结和阶段性成果的编写工作,最终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

近年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坚持“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通过持续加大科研成果奖励力度、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大专利挖掘力度、加大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力度,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爱企如家、奉献担当、创新发展、综合提升,取得了一批科研成果和专利技术,培育了一批优秀人才,提升了企业的科研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为推动企业综合品质全面提升注入了强劲的科技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