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总经理翟长卫到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城西公交保养场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7-04-12 09:4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二

(西安讯)4月10日下午,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总经理翟长卫一行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城西公交保养场项目检查项目的施工情况。公交总公司副总经理王国保、宋玉全,公交总公司建管中心主任郭宝银,城西公交保养场项目部负责人刘雷陪同检查。

在施工现场,翟长卫对项目整体的施工进度、服务楼的办公设置、保养车间的地沟分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刘雷对项目的具体情况及施工进度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翟长卫对城西公交保养场的施工情况比较满意,要求施工单位按照设计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文图:靳英英)

viewfile.jpeg

翟长卫检查城西项目(前排中)

viewfile-1.jpeg

翟长卫检查服务楼内施工情况(左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