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快运集装箱 创收新活力

2017-04-12 09:2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4月5日下午3时,在乌海西站君正专用铁路货场上,瞧着一列满载43组40英尺标准集装箱的列车稳稳停在专用线上,内蒙古呼铁君正储运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慨万千:“当前聚氯乙烯市场需求量大,走完这一批,今年前4个月的发运任务就将提前完成。”

为实现增运上量,乌海车务段积极想办法、谋实招。他们在了解各站货物装载、计划兑现、货源组织等情况的基础上,按需对接调度所,及时请车,认真落实订单式配空,保证20英尺集装箱和40英尺集装箱及时到位。同时,他们根据车流计划,迅速组织车流配送,确保货运信息与车流信息无缝对接。

为保证集装箱专列顺利开出,该段齐心协力,全力为专列运输开辟绿色通道,从车辆配空、集结、挂运、上线运输等方面做好“一条龙”服务。他们从计划源头上抓车流组织,最大限度地组织直达列车,减少中转作业次数,加强装卸车组织,加快车辆周转,灵活调整车流,保证集装箱专列快装快卸。

截至4月5日,该段累计通过集装箱发运货物8024车、52.56万吨,占全段货物运输的10.4%。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