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专业化管理提升建设效能

2017-04-12 09:2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南辉

(陈南辉)今年以来,按中国铁路总公司要求,南昌铁路局结合建设管理实际,采取多项措施,提升建设管理效能。

这个局全面清理路局建设管理制度办法,组织修订文件10个,废止与管理不相适应的文件56个,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提高了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在此基础上,他们大力推行专业化管理,充分发挥指挥部的专业化管理优势,提升现场质量管控水平。

同时,这个局做好标准化管理,重点抓好建设程序、必备要件、施工组织等关键环节,确保项目高标准起步、高效率推进。他们在各项目中选取部分重点工点,确定为标准化示范工点创建点,组织项目管理机构和参建单位开展标准化工点创建工作,以点带面,发挥对全线标准化创建的示范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