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兰客专联调联试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7-04-12 09:2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杨军 强科)兰州铁路局管段宝兰客专联调联试指挥部按照“敢于引领、争创一流、全面发展”的总体思路,锁定目标、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好宝兰客专联调联试工作。近半个月来,万余名铁路建设者发扬“超越极限,勇创一流”的精神,披星戴月,连续奋战,使宝兰客专联调联试取得阶段性成果。

目前,宝兰客专兰州西至东岔段联调联试完成单列动车组时速160公里至275公里共10个速度级的提速试验,轨道、动车组动力学、接触网检测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重联动车组完成上、下行线时速200公里、230公里、250公里速度级测试,弓网受流性能正常。

联调联试期间,兰州局管段宝兰客专联调联试指挥部借鉴兰新高铁联调联试的经验,及早下手、排查问题,紧盯施工、严把标准,在系统之间、站段之间、车间班组间掀起了比学赶超的热潮,为联调联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