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清掏车站化粪池旅客出行保安全

2017-04-11 17:0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徐贵君

(杨红梅 徐贵君)11日,15时10分,呼铁局恒诺临河分段临河维修车间工区工长韩玉清开着吸污车进入临河车站站台。进站时,他提前与车站值班员联系,确定无列车进站方能进行作业。吸污车进站后,对准过水井,韩玉清跳下车,打开井盖,刺鼻的恶臭气味扑面而来,他和他的员工先用竹板疏通化粪池管口,在拉下吸污车的排污管,插入化粪池进行作业。吸污车的玻璃管显示装满后,拉出排污管,在用清水冲洗干净吸污管,清掏完毕后,打扫干净现场,保证站台旅客行走安全。

图为临河车站清掏化粪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