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建安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主楼封顶

2017-04-11 12:2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天明

4月9日,由中铁十八局集团建安公司担负施工的郑州航空港项目4#楼工程主体结构喜迎封顶,标志着“郑州航空港河东第七棚户区第八标段6号地建设项目”12栋主楼主体施工全部封顶。

该工程位于河南省郑州航空港综合试验区,是住宅楼与配套公建相结合的住宅小区建设项目,其中住宅楼12栋,公建商业分2栋。地上最高建筑为33层,高度达99.65米。总建筑面积约339219.87万平方米,是郑州航空港综合试验区重点民生工程。

为加快推进主体施工,项目部以“部署高起点、施工高标准、工作高效率、创优高规格”为宗旨,科学管理、精心安排,优化施工方案,加强过程控制,安排专职栋号长,严格监督,确保工程进度、质量、现场管理有序受控。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与各参建方积极联系、主动沟通,克服现场条件复杂、工期紧张、施工难度大、周边环境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全体施工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抓紧施工,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建安人精神,有效地推进了施工进度,为该项目所有主楼工程的相继顺利封顶奠定了良好基础,得到业主及监理单位的好评。

此次主楼施工全部封顶,激发了项目部全员敢打必赢的工作决心,也坚定了为公司创誉创效的信心。项目经理任传辉表示,项目部会始终坚持科学谋划、严格管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努力完成项目的各项施工任务。提质增效,打造精品工程,保证工程最终顺利竣工验收,为公司谋利润,为企业树形象。(王天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