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线接触网二工区召开安全防护会议

2017-04-11 12:2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新平、李波

4月10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滨洲线接触网二工区组织召开驻站联络员、防护员会议,会议由滨洲线接触网二工区经理史银辉、安质部长孟令柱主持、特邀北京铁研监理蒋国栋参加会议。

会上,工区经理史银辉对近期驻站联络员、防护员工作给于高度评价和赞扬,希望大家继续坚持,再接再励,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肩负起身上的责任。对责任心强的驻站联络员、防护员给于奖励。

安质部长孟令柱要求驻站联络员、防护员按照“行车安全十不准”、“人身安全十严禁”,严格要求自己,带齐防护用品、做好3-5分钟通话记录。要求驻站联络员、防护员建立微信群,互相交流与学习,把防护工作做得更好更完美,确保施工现场一切安全,增进全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

北京铁研监理蒋国栋说“安全工作千万不能忽视,进入施工现场要求驻站联络员、防护员保持通话设备畅通,用语标准,以高度的注意力,做好施工现场一切安全保障。”

图为:三公司滨洲线接触网二工区召开安全防护会议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