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游客舒适乘车赴桃花会

2017-04-11 09:2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琦

(彭琦)近日,“2017中国农谷·屈家岭桃花会”在湖北荆门屈家岭开幕,各地踏青赏花的游客乘坐火车涌向荆门。荆门桥工段积极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精心打造外美内实设备,助力游客畅游花海。

桃花会期间,来自湖北和山东、广东、河南等省内外的万余名游客,赏绚烂桃花,观生态农谷,沉醉在以桃花为主题的乡村风情中。

这个段结合春季设备大检查活动,对线桥设备进行一米不漏的检查,对照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指定责任人,限期整改;及时补牢破损防护网、清理白色垃圾,确保线路设备外美内实。

在此基础上,这个段加大对管内宜万线巡山扫石、汉宜线客车径路设备检查、焦柳线第一阶段集中修等重点工作的卡控力度,精细打磨道岔尖轨、基本轨及叉心,提高线路设备平顺度,确保游客乘车舒适、心情愉悦。

据了解,此次桃花会分为“春到农谷闹桃花”“屈陶文化节”“淘乐汇”3个板块,增设了特色文化活动,通过整合区域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屈家岭知名度和美誉度,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屈家岭的美丽风光和经济活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