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职工教育实现数字化

2017-04-11 09:1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今年以来,郑州铁路局强力推进职工教育信息化建设,努力打造数字化职工培训平台,提高职工培训质量。

这个局加强职工教育培训网络通道建设,确保各站段职教科、培训基地、机考教室以及车间班组学习室等学习培训机考场所网络宽带和节点全覆盖,实现职工教育培训管理、教学模式、培训手段现代化;为所有运输站段、运输辅助单位统一配备教学录播设备,在部分异地车间建立职工微机考试教室。今年内,该局新入路、转岗、晋升“三新”人员资格性理论考试、局级培训办班等全员性培训将逐步实现机考。

这个局将岗位作业指导书教材、课件与题库建设开发工作纳入职工教育信息化建设范畴一并抓好落实。他们发挥各专业系统优势,实行培训课件统一开发、资源共享;优化完善路局各工种远程培训题库,建立站段培训题库;充实云学习系统数字化图书馆信息资料,组织各业务处室统一开发制作多媒体视频教学课件。此外,他们利用信息化建设平台,每月对业务系统站段职工进行抽考,努力提高职工教育培训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