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客运管理强源头把控

2017-04-11 09:1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王文龙 张丁欢

(傅洛炜 王文龙 张丁欢)日前,在贵阳车务段管辖的沪昆高铁安顺西站综控室,成都铁路局客运处负责人对高铁车站综合控制系统进行了生动讲解,参加该局客运工作会议的车务和客运系统负责人、专业管理人员不时用手机拍录。这是该局客运工作会议的一个场景。

今年,成都局管内将有多条高铁线路建成并投入使用,为满足市场需求、合理安排运力,该局客运处提前研究制订了新线客车开行方案。对于周末和假日客运增收的黄金期,他们要求各单位加强分析客流量变化情况,提前制订列车开行、加挂或席位置换方案。

该局客运处将进一步提升售票管理水平,加大票额预分监控力度,提高单趟列车票额预分精准度。他们将加大县乡代售点和城市自助取票点建设力度,优化代售点布局,逐步推出积分换车票、专席客服等措施,进一步吸引旅客。

该局客运处还对全局客运工作10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以引起各单位重视,从而积极解决制约客运发展的突出问题,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