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扣件螺栓带上防水帽

2017-04-11 09:1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怀生 赵晋平

(周怀生 赵晋平)连日来,原平工务段轩岗线路车间组织精兵强将在管内段家岭隧道对钢轨扣件螺栓进行综合整治,为扣件螺栓带上防水帽。

轩岗线路车间管内段家岭隧道内空气潮湿,部分区段偶有漏水现象,造成隧道内钢轨扣件螺栓锈蚀。职工在日常线路作业和处理病害时扣件螺栓拧不开,影响了作业效率。

为解决隧道内扣件螺栓锈蚀问题,该段对钢轨扣件进行全面处理,采取卸扣件、清扫尘土、除锈、涂油、带上防水帽的办法,防止扣件螺栓锈蚀,进一步提升设备质量。

据该段线路科技术员介绍,段家岭隧道内线路有20多公里,目前他们已经处理了500多米。这次整治可以解决扣件螺栓锈蚀的问题,既有助于提高作业效率,又能够降低劳动成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