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蚌埠铁警护航高铁新线建设

2017-04-11 09:1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彦锋

(李彦锋)今年以来,为确保管内高铁新线施工安全,蚌埠铁路公安处细化管控措施,为高铁新线建设护航。

该公安处辖区内高铁建设项目多区段、大面积开工作业,给线路治安管理提出更高要求。他们主动走访施工单位,详细了解施工计划、进度预期和沿线各项目部位置等信息,加强与具体施工单位负责人的联系,保持沟通渠道畅通。

针对施工中人员上线作业、车辆穿越线路等易于发生事故的重点环节,该公安处组织人员帮助承建单位建立操作性强的制度和流程,堵塞漏洞。针对个别项目部临近既有线路料管理不规范等8大类51项治安问题,该公安处采取当场整改、填发通知书等方式督促整改,及时消除影响既有线行车和施工安全的治安隐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