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铁路局“把脉”安全改进客运作业方式

2017-04-11 09:1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南辉

(陈南辉)4月5日,南昌铁路局“把脉”安全改进客运作业方式,全力提升客运组织水平。

南昌局采取在39个车站更新台式电脑203台、73个车站更新便携式电脑181台等方式,优化实名制验证组织。他们在南昌站、南昌西站等45个验证口试点安装人脸比对识别系统,识别率达95%,从技术手段上确保票、证、人比对的一致性。

该局采购21台烘干机、洗衣机,建成高温消毒杀菌热泵房,改善南昌、福州客运段洗衣厂作业条件,从硬件上保障了卧具洗涤质量;加强仓储、转运、配送等环节质量管控,防止卧具污染、破损、丢失等现象发生。

该局加强设备、设施管理,建成客运设备设施管理平台,实现台账电子化、报修实时化;建立设备管理分析、考评制度,完善设备质量常态化检查、月度分析制度,确保设备运行状态良好。

这个局还深入开展站房、空调、动静标识、客服系统及车辆上部设施、卧具等设备、设施全面排查工作,绷紧安全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