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铁路局与玉溪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2017-04-11 09:1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华 杨紫轩 刘昊亮

(陆华 杨紫轩 刘昊亮)3月26日,昆明铁路局与玉溪市政府共同就推进玉溪地区铁路建设经营和发展,构建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年来,昆明局与玉溪市政府通力合作、携手共进,相继合作建设玉蒙铁路、昆玉铁路和玉磨铁路,方便人民群众出行,有力助推了昆玉一体化及滇中城市经济圈的发展。

签约后,双方将共同协商、积极争取,尽早开通玉溪至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主要城市动车、列车,加快环滇城际铁路规划建设,积极推进呈贡至澄江至玉溪城际铁路建设,以玉溪站为依托加快打造玉溪高铁新城,以高铁新城建设带动高铁经济发展。

据悉,双方将合作把玉溪研和片区打造成为大型现代综合物流园区,建设研和站国际内陆港物流园,引入“一关两检”业务,为国内外企业提供通关、检验检疫、税务、金融、仓储、加工、物流配送等一体化服务,为内陆地区经济发展提供方便快捷的国际港口及口岸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