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之夯实基础

2017-04-11 09:0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4月9日凌晨一点,春日的夜里空气中还是有不少寒意,很多人也进入了梦乡。可是,有一个地方却灯火通明,那儿的人们忘记了时间、感觉不到寒冷,她们心中都有一团火,一团“北京队要拿第一”的荣誉之火、一团“夯实基础力争上游”的实践之火……她们或拿抹布擦,或拿刷子刷;她们或把大半个身体都钻到铺下去清理死角边沿,或踮起脚尖一点点清理门框上的灰尘污垢,掉下来的发丝来不及别上去,滑落的汗珠来不及擦去,可以说她们每个人看起来都有些许的狼狈,可以说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她们干不到的。这个地方就是乌鲁木齐动车所库内停留整备待发的Z70次列车上,这一群不知疲倦的小伙伴是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七组的乘务员们。

原来这是为了深化“四标”工作,进一步提高普速旅客列车出库卫生质量,对出库列车卫生进行的整治达标活动。强基达标是基础,提质增效是目的。铁路要想发展,必须把基础打牢。

“对于这次夯实基础的卫生整治活动,我们理解并支持。我们都是北京队人,必须为北京队荣誉而努力。”乘务员艾再孜如是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