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动车段弹补更换圆满完成 后续工程严阵以待

2017-04-11 09:0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佳 赵培楠

2017年4月8日,随着广州动车段最后3个弹补更换完成,这也标志着广州动车段接触网下锚弹簧补偿改滑轮补偿改造工程主体施工基本完工。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高铁一分公司综合作业队负责施工的广州动车段弹补更换工程,自2月11日第一个弹补更换开始,历时57天,综合作业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精神,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了104处弹补更换任务,打响了2017年广州片区第一场漂亮战,为后续工程的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月份,弹补更换如火如荼进行之际,在王香经理的安排部署下,广州动车段分段绝缘器更换工程、广州货线江门隧道照明缺陷整治工程等后续工程均已开始着手准备,分别由张毅钊队长和张建勋队长负责,同各个配合单位协调、沟通;由技术主管刘建廷编制施工方案,对接技术、材料等事宜。目前,这两个工程的开工事宜都已准备就绪,只待弹补更换工程验收完毕,即可投入施工,避免窝工现象出现。

综合作业队紧紧围绕公司的方针政策,在无大线期间,积极承接并干好自揽项目,保证职工的收入,并达到巩固市尝锻炼队伍的目的。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高铁一分公司综合作业队,厉兵秣马,时刻保持高昂的斗志,时刻准备投入到接下来的施工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