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十大优秀青年”评选进行时

2017-04-10 23:3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海青

  为树立青工学习榜样,激励青工爱岗敬业,使“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在青工中落地生根,4月8日,安康机务段第八届“十大优秀青年”入围评选活动进入网络公投阶段,仅活动首日,网络公投已达3万多票,参与投票3000余人。

  据悉,该段此次评选活动共分为提名、入围、最终评选三个阶段。该段历时1个月,从全段21个车间、科室,1000余名青工中层层推选,最终37名爱岗敬业,诚实守信,且局职业信用评级在A级及以上的优秀青年被提名入选,该段将37名候选人的事迹简介上传至网络展开入围公投,获票最多的前20名青年才俊将最终通过投票、现场展示等方式角逐“十大优秀青年”的桂冠。

  “青工的成长、成才是我段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在青工中形成‘标杆效应’,号召广大青工向标杆人物学习,诚实做人、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在全段形成‘学、比、赶、超’的良好氛围,”该段团委书记杨景明如是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