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服务是基础

2017-04-09 12:5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丹

温馨的乘车环境代表着铁路形象,也是每位乘客对旅行的期待。对于列车整备工作他们是值乘在一线的最基层员工,车厢内窗帘是否齐全,卧具是否整洁,车厢内角角落落是否到位,每趟车都反复着相同的工作,相同的标准。

从车厢顶棚到下部边条,从两头四间到车厢内各个部位进行突击,对车厢内所有粘贴痕迹进行清理,班班保持,严格落实夜间运行作业标准,提高基础卫生服务。

北京一组对班组新职工采劝一对一”“一帮一”“老带新”的方法进行传,帮,教。着力抓好乘车环境这一基础性工作,努力为旅客营造良好的旅行环境。

图为乘务员对整备车厢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