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地铁6号线项目部开展义诊活动

2017-04-09 12:1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

2017年4月8日,中铁二局深圳地铁6号线6111标三工区项目工会邀请了北大医院深圳分院医生为员工和农民工们义务健康服务。

上午9时,在项目部会议室搭起了临时的“诊室”,从测血压、切脉;常见病的咨询,分析、理疗;预防保健知识的讲解,宣传;常见病的针灸理疗,推拿,拔罐,足疗,保健等方面为员工和农民工义诊服务。近日,项目部工会得知深圳近段时间气候潮湿,大部分员工和农民工都是第一次来深圳工作,还不适应深圳潮湿天气,经常感觉身体酸痛无力,由于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为了不当误工作时间,员工们得了小痛、小病都不愿意去医院治疗,项目工会通过与当地社区取得联系,邀请了北大医院深圳分院的医生免费为员工及农民工开展义诊理疗活动。

前来诊疗的员工和农民工越来越多,竟然排起了长队。医生们认真回答他们的问题,并针对不同的病情进行了理疗和为他们开了保健处方单,短短一天,近50名员工和农民工接受了诊疗服务。医生们表示将在下周继续为项目部员工和农民工开展义诊服务。这次义诊在很大程度上消除了员工和农民工的健康隐患,得到了员工和农民工们的一致好评!(何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